-

死了,這裡沒有人在 。

© -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夏日碰撞


Cp :Tony Stark/Peter Parker
Rating::G

学生x老师

  要说是什麽吸引了他,那肯定是夏日的巧合。他本是无意中经过的,手裡仍抱着那些大大小小的物理教材,当瞥见那抹宇宙中的启明星他就知道他移不开眼了。Peter停下脚步看着不愿下水的男孩在被起鬨推下后灵活的伸展,又带着水花从水面下鑽出来,猝不及防的喷了那群调皮鬼一脸的水,他将双手撑在池边又爬了起来回到他的树荫下准备继续偷懒这节课,只见男孩背对他,他才又重起了脚步,渡步回自己的实验室。

  Peter发现了那男孩叫Tony Stark,是他这学期新的学生之一,不受拘束、花花公子、天才、这大概是他听见的一些关键词,他发现男孩真的非常受欢迎,但除去了那些崇拜者以外,似乎没有几个朋友。
  他对于天才这个称号有很大的兴趣,特意和他以前的老师借来了一些报告,很显然的男孩并不喜欢做报告,那些繁冗的文字似乎都不是出自他笔,只有关于实验记录的部分留下了狂草的字体,他试图用别人不想尝试的突破口去发展,除了实验精神外他的理论也正确无误。
  他盖起这些纸张,拿起厚重的书本,再三犹豫下还是带了另一本也许会用到的书,准备和新同学们做第一次的见面。

  Peter知道这些孩子就算真的对物理有兴趣也会先捉弄老师,他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拿出了几个自己在实验时无聊做出的玩具,很自然的吸引了他们的目光,当所有人都凑上前时只有几个女孩和Tony Stark没有靠近,他抬头看了一下,Tony盯着他看,在和他对上眼,时候又自然的飘开眼神——奇怪的孩子。

  第一堂课他们只讲述了一些基本的东西,他寻找了几个影片给这些孩子看,物理确实不是什麽有趣的东西,不过会选这门课代表他们有想接触,他不希望让这门课变成无聊的理论课。

  他在下课时鬼使神差的叫住了Tony,其他人不觉得有什麽就先行离开了,男孩踏着脚步走到他的面前,他虽然没有表明疑惑的样子,但Peter知道他一定觉得莫名其妙。
      「嘿……我知道你的程度已经超前很多了,我看过你的报告,我想……这本书应该对你有用。」他将书递到了男孩面前,将手指抵在鼻下摩擦道,「当然,你不愿意看也没关係。」
  Tony拿着书本把玩,最后只吐出了「谢谢老师」就离开了,作为第一次的交谈,这结果也许不算太差。

  Peter回到了狭小的单人办公室后又翻了几本书出来,准备下次带去。他坐在那张椅子上仰着头,他想着那个孩子也许明天会跟他说什麽,有趣?无聊?什麽都不说?他的嘴角不自觉的露出微笑,又倒回办公桌继续写他的教案。
  让他没有想到的是Tony在隔天就来找他了,他们的下次课程是在週四,这比他预期的早多了。Peter侧着身子让他进来,他身上带点小雏菊的味道,Tony环顾了四周大约半分钟后才开口。

  「谢谢你借我的书Mr.Parker,这其中的理论确实很有趣,不过我认为大部分的过程都有更简单的解法——」Tony将书本打开摊在桌上,擅自用起了白板并写上了一堆式子,「而且,将这边的变因转换一下会得到更有趣的结果。」他停下手中的动作,转头对他的老师说道。
  Peter不得不称赞他很有天赋,他又拿起书仔细对照两个算式,拿起红笔对着书本改写。

  「你打算上哪所大学?」他勐然抬起头一问。
  「MIT.」Tony毫不犹豫的就回答他。实际上,我下学期就准备跳级了。他没有将话说出口,这件事目前还没有人知道。

  「这本、这本还有这个,你有空就看一下吧,不过我的报告还是得交。」Peter不容拒绝的将书本塞进他怀裡然后又翻了几本出来,最后Tony只带的走五本,并且嘴裡唠唠叨叨的说着报告多无聊啊。

  不过一个月,Tony的绯闻就迅速地消失,剩下的只有他成了Peter的小尾巴的八卦,他们可以在晴天看到两个恰巧遇到的人拿着笔记本在吵架,也可以在雨天看到两个人因为研究晚回家隔着一把伞的距离在吵架,他们甚至可以在Tony的体育课上隔着铁网算物理——体育老师对此不予置评。

  「我认为这边可以省略!」

  「不,这边省略了后面的就不成立了!」

  「可以再这裡加一个就好了。」

  「也许你们可以两个都试试看看。」路过的同学悄声的说道然后就熘进旁边的教室裡,甚至其他人也开始鸟兽散担心遭受波及。

  Peter心累的走回办公室,而Tony依旧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跟在他的身后,他绅士的走到前面替老师打开门,侧身让他先进去,不过他霸道的躺在了那张舒服的沙发,Peter只能坐在自椅子上将毛巾盖在眼上。

  「现在来推论?」

  「不,我想休息一下。」

    Peter在不久后闻到了咖啡的香气,那是他熬夜唯一的陪伴,「一颗糖,谢谢。」他听到了Tony搅拌咖啡的声音,铿啷铿啷,清脆的敲击声穿入他的耳中,他也听见了Tony向他走来,正准备拿下毛巾时有双大手将他的眼睛按住。

  他亲了一下,蜻蜓点水般的柔滑。

  他回过神拿下毛巾时已经没有人在他的办公室裡了,咖啡在他的身侧,缕缕白烟飘忽着,如同他此刻他尚未明白的心情,不断上浮。

-

  日子依旧照常的过下去是一贯老套的剧情,而这次也不例外,他们彼此都没点破那层膜,依旧维持着天天物理的日子,似乎谁也没有发现他们的关係稍微微妙了一些,他们依旧会在课堂上进行学术辩论,在实验室了搞点爆炸,但Tony似乎再也没有去过他的办公室。

  他又一次经过了球场,Tony正在上体育课,可以说他是鬼使神差的绕远路过来,他没有叫住Tony,反而藏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看着男孩在场上奔驰的摸样,阳光酒撒在他身上,透过反射让他的眼睛似乎又更明亮了些,他不自觉的眯起眼,然后男孩还是发现了他的存在,他们之间隔着一座运动场,他听不清Tony对他喊了些什麽,只好挥挥手,然后离去。

  距离下课只剩下十分钟时Tony偷偷的离开了球场,自由活动时间,自由对他来说就是不受拘束,他想了想还是换了身衣服才去找他的物理老师。他随意的将手插在口袋,敲门后听见Peter依然稚气的声音说着「请进」,很显然,他看到Tony时吓了一大跳,他转过身来跌跌撞撞的将咖啡不小心洒在他的连身T上

  慌慌张张的想要擦拭的样子也很可爱,Tony想。

  「我先借你我的衣服吧,你的洗好我再还你。」

  他走神回来后听到的就是这麽一句话,他难得乖巧的点点头,希望Peter没有发现他的耳尖是红的,Peter从不知道哪裡翻出了一件还算新的T恤,毕竟平常他只见过穿衬衫的Peter。

  他背对着Peter穿好了衬衫,他其实很想跟他的老师说那件衣服不要也罢,他还有很多件,但话卡在喉咙裡,他难道有这样的福利,也许他能够收穫一件跟Peter一样味道的衣服。他心裡的水杯已经渐渐溢出,尤其是在转身后Peter捂住眼睛脸颊泛红的样子后,他向前踏了一步。

  「Mr.Parker,」缺水太久令他的嗓音更加低沉、磁性,围绕在Peter耳边不肯散去,他抬起了手用带着些许汗味的手指和小雏菊的花香在他的鬓角摩蹭,「我可以吻你吗?」

  他确实有徵求的意思,但在Peter耳裡这是个不容拒绝的提问句。很显然他的默不作声是认同的意思,在来不及思考以前Tony已经吻了上来。
  他吻的很轻,像怕弄伤什麽,柔软的唇贴上了柔软的另一面,他开始含住他的下嘴唇,不轻不重的咬了一下,舌头在唇上来回舔弄,然后他结束了这个吻。

  对Tony来说这个吻跟一秒一样短,他还来不及品尝就结束的甜味。
  对Peter来说这个吻跟一年一样长,闭上眼后的感官放大,他能感受到Tony对他的一举一动。

  Tony拥上了Peter,他将Peter的头搂在怀裡笑着轻轻的低语:「再来一次。」

-

  没有人发现他们的关係,但Mr.Parker每天像个恋爱的小姑娘傻笑自然会引起注意,他们凑上前问老师是不是交了女朋友、求婚成功了、要结婚了,他将厚重的物理讲义一一敲在他们头上:报告写完了没!

  然后他们就开始在路上大肆宣传Mr.Parker有女朋友啦!

  Tony对此当然是很开心,他开始恢復了缠着Perter Parker的日子,他会借用写报告之名鑽进那间办公室,他跷课时的问候地点也是那间办公室,而Peter放学后会在远一点的地方接他回家。
  他们享受这段宁静安详的时光,偶尔他们也会一起出游,到远一点,没有人认识他们的地方,他们会一起去看展览、电影,一起去海滩上走走,偶尔停下来接个吻,微风拂过他们的脸颊,在他们接吻时也轻轻给了他们一个吻,海水冲刷着他们一步步走来的脚印,而他们就向着来的路走。

  而事情发生转折总是毫无预警,他在教务处缴交资料时发现了一份关于Tony Stark的跳级申请,时间是下个学期,也就是说,这是他最后一个高中学期了,而老师好心的告诉他,这个聪明的孩子3个月前就来询问这件事了。

  他迈开脚步走回办公室,这个时间男孩一定在他们的办公室裡,他急躁的想要大声讯问为什麽不和自己说这件事,为什麽几乎全校都已经知道的事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他颤抖的握住把手,他又有什麽资格质问呢?以老师的身份还是恋人的身份呢?

  那天他最终没有回办公室,他淋着雨去开车回家,在没有开灯的房间裡他将自己蜷缩起来,安慰自己没事的,如同一朵枯萎的玫瑰花,一片枯黄,轻轻捧在手上就落下了十几片花瓣,而那些都是他无处可去的心情。

  当Tony隔天发现他们的物理老师换人时着实吓了一跳,直到他说出代课两个字时在安心了些,他传过去的几封讯息过去都没有人回应,而他忽然想起曾经在办公室瞄过的资料上面写着Peter Parker的地址,依照Tony Stark的习惯他是当着老师的面就跷课了。
  实际上他不常跷课但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他拦下计程车依着刚刚抄下来的地址给司机。Peter依然没有回复他的简讯,他的Ig上今天也没有更新任何东西。
  小公寓看起来别致,他和亲切的管理员爷爷说明了来意后就贴心的带他上去,给了他一把备用钥匙,当然,这都是他用学生证换来的信任。
  他还是礼貌性的敲了门,三声急促的扣扣扣却也没有人回应,他深呼吸将钥匙插进了锁孔。

  如果说Peter Parker的办公室是凌乱明亮的话那麽他的小套房就是凌乱阴暗,窗帘被全数拉起,而桌上还摆着几个用途不明的半成品,他悄悄的观察着这个环境,一边摸索着进卧室。他推开那扇半掩的门,一个糰子缩在了床铺上,迎面扑来的冷气实在是凉透了,Tony皱了眉头提高了两度。
  床上的人丝毫没有要醒来的迹象,他仍然在发烧,Tony替他重新掩好的杯子又退出了房间,他数了数确定自己带足了钱到了药房拿了好几个不同牌子的感冒要和退烧片去结帐,药师好心的替他留下了几个有用的牌子才帮他结好了帐,他在临走前又问了问那位药师——生病吃什麽好?

  Peter Parker被掉落的冰袋吵醒了脑袋,他的身体僵硬的不行,喀啦喀啦的声音让他觉得骨头彷佛全部散掉般难受。他的脑袋运转了一圈仍然想不到是谁来照顾他的,May去度假了,Ned还在上班,况且除了教职员没有人知道这件事,Peter扶着床沿起身,小套房的客厅传来了一些声音,他想,小偷应该没这麽好心吧。

  迎面扑来的披萨味和Tony Stark的背影让他瞬间愣住了,准确来说是后者让他缩回了身子鑽进房裡,他锁上门的声音已经被听见,而身子无力的靠着门板滑下,他听见拖鞋唰唰磨蹭着地面的声音被放大,然后听在门前。

  「Peter,你还好吗?」他敲了敲门却也无人回应,他再次的询问又得到沉默的回答。

  「Mr.Parker,我想你不会喜欢白粥的,所以替你买了披萨,我先回去了,床头的药记得吃。」
  他听见拖鞋越来越小声,接续的是鞋柜关起来的声音,最后他听见大门阖上的声音。

  他歇了一口气,拧开了把手走出门。

  Oh,shit.

  Tony Stark正倚着牆看着他走来,他看到他皱了眉头将鞋子又换回拖鞋,拉开椅子坐在那块披萨前示意他坐下。Peter战战兢兢的披着毛毯坐下。

  冷静,Peter Parker,你没做错任何事情。

  他瞄见Tony拿下了一块披萨递到他嘴边,那是他最喜欢的双倍芝士,Peter犹豫不决的期间一直被那块披萨戳着嘴巴,他含住了披萨咬下一口,好吧,他的肚子默许了。他们维持这个姿势到Peter吃完第二块披萨,Peter抓住他的手阻止了他拿下一口到动作,Tony抽开了手从旁边拿来了药和马克杯,他还是起身替他装了一杯温开水才递给他的。

  「我想我们现在应该可以谈谈你对我一百八十度转变的态度了?」

  暖光罩在那张严肃的脸上实在不太适合,他伸出手轻轻抚平了Tony眉间的皱痕:「没什麽。」没事了,他在自己心裡複颂,像是说给自己听的咒语。

  他回过神来就看见Tony已经横跨了一个桌子的距离在他头上罩了一片阴影。

  「不行,今天不能接吻!」

-

  Peter默默将这个秘密藏在了心裡,但他似乎变的更黏人了,他会在午休时间靠在Tony的肩上睡觉,他会在Tony推论时从他脸上偷一个吻,他会在任何可以的时刻给他一个拥抱。这些举动说来古怪,在交往期间又看似正常,但Petrr至少不会像现在一样甜甜腻腻在下班前给他一个吻。
  他还是在疑惑中捧起对方软呼呼的脸颊回吻,害燥的水渍声充斥着单人办公室,Peter用馀光确定了紧闭的窗帘后肆无忌惮垫起脚尖搂住了Tony的脖子,他用指尖摸索髮尾,一般伸出舌头费力的回应热情的吻,他感觉自己像条溺水的鱼。

  「我觉得我大概找到了你反常的原因。」

  话题突然的转变让Peter转不过脑袋,他晃神后才想起他正在看夹着複印件的那本书。

  「嘿,还给我!」

  「我想想,这本来就是我交出去的东西?」

  该死。

  「这就是你最近特别黏人的原因?」Tony仔细的看了看那张附有自己手写体的申请单,实际上揉烂后
被摊平的痕迹都被他看在眼裡,他拉着Peter坐下,但他依然沉默不已。
  事实上他早已有预习过被发现的几种状况,但任何一种回应他都说不出口,他明白Tony的天赋,时间,不该继续浪费在这裡,他申请MIT也是完美的,但自己怎麽就一头栽进了裡面呢。

  「听着,你知道吗,如果你不要,那它就只是一张废纸。」Tony蹲在他的面前,将那张纸撕的一乾二淨,彷佛MIT在他眼裡根本是个不重要的东西,
 
  「不。」

  「What?」

  「我说,你应该提早去唸的。」Peter阻止了Tony的话语,深吸了一口气,「我想了很多,实际上我刚开始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也很错愕,我错愕的不是你要跳级了,而是你在几个月后就要去MIT了但我作为你的老师……和恋人,你都没有向我提起这件事情,我那天感冒都是你的错,Tony Stark,但我后来想通了,既然你不愿意跟我说这件事我就当作不知道,我知道你的天赋不该在这裡浪费,作为一个老师我非常贊同你的这个决定,而作为一个恋人……」Peter已经开始哽咽,泪水逐渐累计在框裡,而他似乎即将装不下那些晶莹剔透的珍珠,「我想支持你的决定。」并且珍惜现在的时间。

  「嘿,嘿……别哭了,你知道我最拿这个没办法了。」窗外还有班级可以看到这件小小的办公室内的状况,幸好Peter是背对他们的,但Tony也因此没办法将他抱在怀裡安慰他。

  他难得看见Tony手足无措的样子,而自己又哭又笑的脸花的不像样的摸样也没好到哪裡去,他主动抬手拥抱了Tony,眼泪和鼻涕都蹭在他的衬衣上。

  「我會等你回來找我的。」Peter亲在他的唇上。

  

  
-
Peter ·想了很多 · Parker

晚安,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评论 ( 8 )
热度 ( 1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