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了,這裡沒有人在 。

© -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倒計時

Cp :Tony Stark/Peter Parker
师生设定

你相信吗,在你说之前这篇文就准备给你了。

@卷毛

-

4. 

  推开门的瞬间Peter准备喊出对方名字的瞬间就闭上了嘴,他轻声替他曾经的教授关上门,还有那扇半掩的窗,忍不住的观察靠在窗边打盹的Tony Statk 。方才的一片小小的雪花落在他的睫毛上,洁白的雪和长长的眼睫毛让Tony看起来就像天使,他也不吵醒他,静静地搬了一张椅子坐在他的对面,双脚缩在椅子上观察着,房里开了空调,不知不觉他也开始昏昏欲睡。

1.

  当Tony Stark在MIT的开学典礼出现并且宣布自己会当一个学期的客座教授时,惊动声差点掀翻会场,他甚至摘下了墨镜给了一个wink,理所当然地,这门课在出来时九十个名额瞬间就消失了,许多人是冲着Tony Stark的知识,而还有一部分人是冲着Tony Stark本人,但当第一堂课发了一张试验卷,整张纸上只有两题,外加了三张的计算纸时,他们痛苦的课程就开始了。

  这是了解你们的实力,测验时间是一节课。Tony说道。

  笔和纸面磨擦的声响此起彼落,虽然说是MIT,但也有程度之分,大多数的人解到中途已经放弃,想尽办法推敲出一个看起来合理,有根据的答案,而那些聪明的人则没有停下一刻手上的动作,Peter自然是其中之一。
  Tony宣布时间到下课时让他们记得写上名字一一把卷子交上来就可以离开了——他们是叹着气离开的,Tony Satrk果然名不虚传。

  Tony Stark可以说是十分不好相处,他的确十分乐意和你谈论电器工程学的问题,语气虽然不怎么友好但给出的建议都是成效可见的,但他们似乎发现了一个问题,Tony Stark十分喜欢找高才生Peter Parker麻烦?在第一堂课的试卷没有人满分,最好的分数是Peter的94分,他告诉Peter你应该更细心的检查你中间的算式而不是都后面像脱疆野马一样狂奔,他说这句话时皱紧了眉头,显然不太满意他的表现,当其他人想着最高分都这么惨了我等等会不会被丢出去时,Tony Stark只是把剩下的放到旁边:「麻烦你发一下,Mr.Parker。」

  好吧,他们一开始以为是Tony Stark的习惯,把第一名挑出来指点指点什么的,但当Peter Parker不是第一名时,他们以为终于有另外一位同学会获得殊荣后,Peter还是被挑出来发卷子时,他们终于发现了Peter Parker被针对了。
  还是有些人挺关心自己的同学的,但Peter只是苦笑回了一句:「没事没事,Mr.Stark的建议一直给我很多帮助。」——骗鬼了你被针对了。

  「Mr.Parker,下节上课时到我办公室搬东西。」Tony突然从不远处出现,他大概在离他们十公尺的地方喊道。
  「好的,Mr.Stark。」

  好吧,这两个人一定有什么隔阂。

2.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为数不多的一次小考,大约是期中考前,Tony Stark一如往常的出了一份上等的试卷,基本上你有及格就是前段的学生,而Peter Parker,得了满分。这是他首次从压榨他的教授手中获得满分,他的同学简直都要开心的尖叫起来了——然后他被叫去发考卷了。
  Tony看着那张满分的卷子皱了皱眉头,把剩下的塞进他怀里,单手抬起在空中停顿了一会。
  「做的不错,去把考卷发了。」最后只是揉了揉他的头发,然后宣布今天的课结束了。

  更正,这其中可能有什么八卦。

  然后为了挖出这些潜藏的八卦,他的好同学们特意让Peter去邀请了他们帅气有钱有势的客座教授参加舞会,当他们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毕竟这只是个小小的舞会,没有理由让见过大世面的Tony想参加,没想到的是他依然挑了挑眉,一口答应:「好啊。」

  「嘿,Peter,Stark教授今天真的会来吗?」
  「Peter!你真的约了Stark教授吗?!」
  「Peter!他几点会来!」

3.

  两人的关系有了飞跃性的前进,不过面对这些接连不断的问题他只能回「I don't know」,然后不自觉的,他也开始轻敲桌子,在舞会开始一半时他已经开始抖脚,面对手上的饮品他已经喝了三杯——他开始怀疑Tony其实根本不会现身,紧接着门口就出现了那个男人,伴随着惊呼连连。

  他来了。

  Peter必须承认他的心脏不只漏了一拍,这比他之前看过的Tony都要好看,他紧张的拿起桌上的酒猛然灌了一大杯,他根本喘不过气来,呛的鼻腔难受。

  「嘿,kid,你还好吗?」他根本没注意到男人从进场就径直向他走来,酒精让他的脑袋昏昏沉沉的,眼前的Tony似乎有一个……两个?

  「这度数可是很高的——你喝了多少?」

  Peter看见两个Tony Stark眯起了眼睛,眉头皱在一起然后重叠成了一个,他这才看清楚他身上的西装,领带是他们两个一起去挑的——当然极大多数的意见是Tony的,手表他不知道,但他清楚的看见Tony的袖扣不是什么高档货,而是Peter Paker第一次打工送他的礼物。

  他突然傻傻地笑了起来,半垫起脚尖,捧住Tony的脸往他的眉头间亲了下去。

  「皱眉头、嗝,不好看。」

  「嘿,你以为是谁害的?」Tony舒展开的眉头和脸上挂着的宠腻笑容让Peter又开始傻笑了起来,他把手搭在他的肩上,修剪整齐的指甲摩挲着他的颈子——不过他没忘记他们还在舞会。

  优雅的音乐仍在继续,但所有人都停下来看着他们,手机上的照片已经存了无数,甚至已经有人传到了MIT的群组上去,无数的眼神都带着惊诧,他们不过是经过了一周的舞会邀约,就已经闪电恋爱了吗?

  Peter Parker带着傻笑,手里还牵着Tony Stark,他大声的在飞扬的音乐中宣告:Tony Stark是他的男朋友。

5.

  Peter迷迷糊糊的梦见三个月之前的事,他发现自己正枕在Tony的腿上,而对方正认真的批改每一份报告,尽管可见的错误很多,但偶而还是有令人惊奇的想法。

  吵醒你了?他用嘴型示意。

  他扭动了一下身体摇摇头,然后起身亲亲他的唇边。

  「要回家了吗?」Peter整理好Tony的西装外套然后披在他肩上,「对了,你有时间也可以帮我看看报告吗?」

  「Sure,对你,我随时有时间。」

Fin.

总之是个假装不认识的故事,美国是禁止师生恋的——!

不过Peter确实一直藏的很好舞会只是个小意外,在舞会后他知道Tony会被说话主动退了他的课(当然是直接丧失学分)
有Bug请自动无视或者打我。


有人提議用簡體,為了方便閱讀更改了一下

评论 ( 1 )
热度 ( 143 )